LabVIEW创建连线板的建议 点击:401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10-04 14:46:38
楼主

LabVIEW创建连线板的建议

建连线板时,可考虑下面列出的意见和建议。

建议不要使用超过16个接线端。超过16个接线端的连线板较难连线。如要传递很多数据,请使用簇。

多余的接线端可以保留,当需要为VI添加新的输入或输出端时再进行连接。

将接线端分配为输入端或输出端时,确保将连线板上的接线端分为输入端和输出端两个部分。如要使用4 x 2 x 2 x 4连线板的中间四个接线端,水平或垂直地将其分为两个部分。例如,将输入分配给上两个接线端,输出分配给下两个接线端,或者将输入分配给左边两个接线端,输出分配给右边两个接线端。

如创建一组经常使用的子VI,需为子VI的常用输入端创建统一的连线板,将这些输入端固定在相同位置,以帮助用户记住各个输入端的位置。如创建的子VI生成的输出被另一个子VI作为输入(例如,引用、任务ID、错误簇),需将输入和输出连接端对齐,以简化连线。

在前面板中,将错误输入簇放在左下角,错误输出簇放在右下角。下图举例说明了正确的和不正确的“错误簇”排列方式。

1     不正确  2     正确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问题,可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