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监控VI中的执行时间和内存使用情况 点击:371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10-03 20:09:21
楼主

LabVIEW监控VI中的执行时间和内存使用情况

LabVIEW有一个名为VI Profiler的内置工具,可提供有关VI的时序和内存的信息。使用此工具的过程如下:

停止当前正在运行的任何VI。

选择Tools>>Profile>>Performanceand Memory(工具>>性能分析>>性能和内存),打开Profile Performance and Memory(性能和内存信息)窗口。

在要监控的框中放置复选标记,然后单击Start(开始)按钮以收集信息。

运行要配置的VI。可以随时返回Profile(性能和内存信息)窗口,然后单击Snapshot(快照)按钮以获取计时统计信息的累积快照。

停止VI。再次单击Snapshot(快照)按钮后,将看到包括主VI在内的所有VI的计时信息。

单击任何列标题以按该列排序。

单击Stop(停止)按钮以结束会话。

相关信息

收集有关VI内存使用情况的信息需要开销,这可能会产生误导性的时序统计信息。要获得最准确的时序信息,请不要同时收集时序和内存详细信息

拍摄快照不会影响最终的时序统计,但是,在应用程序运行完毕之前,主VI将报告等于0的时序信息。

VI的时序不一定与VI完成所花费的时间量相对应。这是因为多线程执行系统可以交错执行两个或多个VI。此外,还有一定数量的开销没有归因于任何VI,例如用户响应对话框所花费的时间,或者在框图上的等待功能所花费的时间,或者检查鼠标点击的时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