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存在感应器技术,智能生活方案,精准检测人体存在 点击:473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2-08-01 17:46:39
楼主

随着技术的成熟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很多都有了“智能”家居产品的属性进入千家万户,空调、马桶、门铃、开关等构成了众所周知的智能家居。


智能物联网是利用当今的网络综合布线、智能安全防范、智能建筑家居技术、视频和视频管理技能以及空间集成。


具有智能灯光控制、智能电器控制、安全监控系统等功能的智能生态系统。


家居/办公室人体感应雷达成品,智能感知人体,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和新的通信技术,将空间中的各种设备有机地连接成一个整体。


对物联网空间进行智能改造,实现灯光控制系统、插座节能系统、门锁安防监控系统、环境监控系统、火灾探测系统等全智能灯光控制系统。


爱希ISEE人体感应雷达成品是一种用电磁波检测目标的电子设备。目标到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距离变化率(径向速度)、方向、角度等信息,通过发射电磁波照射目标并接收回波。


通过人体感应雷达成品节灯光智能控制、何时打开、如何关闭、如何转换、是否延迟等感知功能。可直接或间接地智能控制电器、洗衣机、空调、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等。


雷达人体检测技术可以准确检测移动、微动和呼吸信号,实现真正的存在检测;从动作感应到存在感应,技术升级,跨越不同的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提高智能照明体验,存在感知,不再突然熄灯。


支持呼吸、微动、移动混合检测的存在感应技术,能抵抗5G,Wi-Fi,蓝牙等无线信号干扰解锁了更多的智能应用。


人体感应雷达成品具有天线和少量外围电路的雷达感应模块、集成雷达收集和发送、中频电路和MCU处理,可形成完整的雷达传感器,可以使用在家庭卫生间、商超、办公室、学校等场所,可实现人体和各种运动目标的感应探测。


雷达通过检测人体运动的大动作或小动作和呼吸感应来判断人体的存在。与传统感应技术相比,它可更准确输出人体运动、静止或无人状态。


雷达人体感应传感器采用FMCW调制方法,产品检测到人体状态后,输出检测到的人体距离。检测范围广,支持串口或高低电平输出。


雷达模块穿透非金属外壳,无需开孔,穿透性强,抗干扰性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通过上位机调整产品的灵敏度和检测距离。


可提高产品外观设计美感,隐藏在外壳,安装时无需在产品表面钻孔。毫米波雷达给设备感知、检测和交互能力以及隐私保护,将取代红外传感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