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nt工业相机之机器视觉应用领域:虚拟现实相机 点击:529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2-07-21 17:22:34
楼主

       目前,在机器视觉领域中,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都面临着类似的挑战。很大程度上,这些挑战归结为3D内容的生成。为了获得最佳的体验效果,需要在多个相机源获取的图像之间进行严格的定时同步,并在各种照明条件下保证优良的图像质量。一些应用程序要求必须有高分辨率的图像,同时保持适当的帧率。应安装取景范围可包括体育场在内的相机,因此首选解决方案就是系统安装和维护,为了保证最佳的体验效果,需要安装多相机系统。

Emergent工业相机应用:虚拟现实

       Emergent工业相机10、25、50和100GIGE相机在VR,AR和MR应用中的优势

       我们的相机旨在提高任何VR,AR或MR产品的质量和效率。他们采用Sony,AMS和Gpixel的最新传感器。优势包括:

       1、超高数据/帧速率

       2、多种配件和布线选项,可支持任何电缆长度

       3、相机网络支持以及包括PTP支持在内的准确的多相机同步方法

       4、组播视频技术

       5、使用Myricom的MVA和Mellanox的VMA,低CPU功耗,低延迟,低抖动

       6、每台PC配置高数量相机

       7、极具竞争力的成本/性能

       8、通过IEEE和AIA标准化

       应用范围:

       1、虚拟现实

       2、增强现实

       3、混合现实

       4、体积捕获

       5、3D贴图

       无论您是要寻找用于体积捕捉,3D映射的高速相机,还是要为您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或混合现实应用程序捕捉场景,我们都可以提供满足您需求的相机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