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el图像采集卡在360度摄像头系统中应用 点击:169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2-05-23 17:13:43
楼主

       Gidel的InfiniVision技术使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的公司能够从大量摄像机中捕获高质量的图像内容,从而为整个媒体、体育和娱乐领域的下一代沉浸式体验创建360度全景内容。

       Gidel为一家先进半导体公司的360度摄像头系统设计了一款定制的FPGA I/O图像采集卡。该公司的图像传感器事业部为VR市场生产360度摄像头系统。Gidel设计了一个定制的FPGA I/O硬件和软件API,可同时捕获来自24个MIPI相机的图像。这家半导体公司的技术提供商Intel推荐Gidel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因为Gidel在基于FPGA的成像和视觉系统中拥有很大的技术优势。

       Gidel的软硬件功能优势使其成为可满足半导体公司应用需求的定制产品中的最佳选择。他们的定制相机接口平台可为24个MIPI相机提供接口。Gidel一个FPGA I/O图像采集卡最多可支持六个MIPI相机,因此四个FPGA I/O图像采集卡可捕获24个相机的图像内容,从而为该公司提供了解决方案。

       下图为Gidel I/O图像采集卡与客户PCIe背板的连接方式。

Gidel I/O图像采集卡与客户PCIe背板的连接方式

       Gidel图像采集卡有助于将每个相机的帧数据汇总到主机存储中,并且Gidel可确保所有24台相机在曝光时间和持续时间、白平衡、色彩渲染和伽玛校正方面保持同步。Gidel的I/O图像采集卡可确保相机枚举、初始化和同步已完全完成,以创建全景360度图像。

       Gidel还开发了支持该FPGA I/O图像采集卡的软件API,使软件工程师能够对任务进行系统控制,例如相机复位和初始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