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寻宝】2000元奖金池,答题赢红包啦! 点击:231 | 回复:0



fighting2021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6帖 | 7261回
  • 年度积分:1309
  • 历史总积分:18917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2-05-12 15:19:13
楼主

一直以来论坛的求助答疑版块是我们工控网友们参与度特别高的版块,在这里我们利用自己所学或擅长的知识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同行们,在此由衷的的感谢长期活跃在求助答疑领域的热心工控人儿


前段时间工控网的论坛小程序也已经上线啦,空闲时大家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端畅游工控网络。


为了鼓励大家多多体验我们的小程序,我们特发起了【小程序寻宝】   2000元奖金池,答题抢红包啦!的精彩活动,活跃在答疑领域的童鞋们可通过论坛小程序查看求助答疑内容,然后在PC端或者小程序端进行答疑,参与答疑还能分红包哦。


微信扫码进入工控网微信小程序

image.png


答疑通道:http://bbs.gongkong.com/D/202205/885688/885688_1.shtml



活动规则及奖励:

用户通过识别小程序题目二维码查看具体的题目,我们根据题目难度及答疑质量奖励5-20元红包不等

用户参与次数不限,获奖次数不限

答疑通道不限,用户根据自身方便程度,可选择PC端也可选择小程序端进行回帖答疑,最后根据答疑的准确度及质量进行综合评定并进行奖励发放。


红包发放周期:

由于求助问题贴答疑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我们5天统计一次,并进行相关的奖励公示,所获奖励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给用户。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这次抢红包


咱们拼的不是手速
而是工控知识!
每月2000元的红包已经准备好啦
只等大家来抢

640.gif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