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评论》数字化专刊免费赠阅 点击:735 | 回复:1



小编壹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2帖 | 479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6652
  • 注册:2002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5-12 14:35:08
楼主

ABB 公司技术刊物《ABB 评论》本年度第2期近日上线。自 1914 年出版至今,《ABB评论》已成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企业期刊之一,为启迪创新灵感、推动科技教育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前沿资料。该杂志为季刊,免费向全球读者开放。


《ABB评论》展示了在丰富的商业和工业场景下科技领域最尖端的创新成果,阐述了ABB研究人员、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对于关键性技术趋势与话题的独到见解。最近几期刊物重点涵盖了物流、资产与连通性、智能机器等话题。


最新一期数字化专刊 侧重介绍 ABB Ability™ 数字化解决方案组合,该组合集成了 ABB 为工业、商业领域客户提供的 170 多种工业物联网产品、系统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通过将软件创新与连通性相结合,ABB Ability™帮助客户在企业运营各环节做出海量更优决策,提高生产力、增强敏捷性并减少排放。本期刊物的部分文章探讨了工业物联网在改善海洋航行、水资源管理、资产绩效管理以及能源效益中的显著作用。


为了更好地了解不断变化的趋势,ABB编辑团队诚邀读者朋友参加一项在线小调查,以便在未来的期刊中更好地交流技术、分享新知。


点击可参与调查问卷:
https://forms.abb.com/form-52510/form?_ga=2.239985219.1966622652.1652149116-1412167367.1652149116

订阅《ABB评论》

https://global.abb/group/en/technology/abb-review/subscribe-to-abb-review




楼主最近还看过



小编壹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2帖 | 479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6652
  • 注册:2002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5-12 14:44:22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