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角度标注快捷键是什么?怎么用? 点击:280 | 回复:0



灯熄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2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2-05-11 10:15:10
楼主

在使用正版CAD软件绘制图纸的过程中经常会需要进行角度标注,那么给排水CAD软件中怎么标注角度呢?角度CAD标注快捷键是什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给排水CAD软件中CAD标注快捷键之角度标注功能的相关操作技巧吧!

CAD中角度标注快捷键的使用:

浩辰给排水CAD软件中角度标注的CAD标注快捷键是:JDBZ,主要的作用是按逆时针方向标注两根直线之间的夹角,请注意按逆时针方向选择要标注的直线的先后顺序。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浩辰给排水CAD软件,然后输入角度CAD标注快捷键:JDBZ,按回车键确认,或者是依次点击菜单位置:[室内设计]→[尺寸标注] →[角度标注]。

单击菜单命令后,命令行提示:

请选择第一条直线<退出>:在标注位置点取第一根线请选择第二条直线<退出>: 在任意位置点取第二根线

图为两个角度标注实例,注意选取直线顺序的不同的标注效果:

1.jpg

关于浩辰给排水CAD软件中CAD标注快捷键之角度标注功能的相关操作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各位小伙伴看完本篇教程应该对角度CAD标注快捷键的使用有所了解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