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联Intellinet分析PoE交换机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点击:204 | 回复:0



intellin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25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22年4月13日
发表于:2022-05-09 13:46:42
楼主

如今PoE交换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使用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今天以太联Intellinet给大家说说PoE交换机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以太联Intellinet分析PoE交换机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我们首先要判断的是:PoE交换机的传输距离有没有250米

答案是可以的,那么什么样的网线才适合PoE交换机250米的传输距离呢,250米远距离传输需要超5类,8芯网线。交换机是8芯供电。摄像头8芯受电。如何到达250米传输距离:设备支持网络延长(EXTEND)模式,开启后,使用超五类及以上网线时,对应端口的数据传输和供电距离最远可达250米。

第二个就是要确定PoE交换机是否可以实现串联

设备是自适应的,当前端设备有供电需求时,后端设备才会往前端输出电压。

POE供电的交换机可以接普通电脑网卡,POE供电模块是自适应的,收到网卡等设备提出需要供电的要求后,才供电给设备,如果网卡等设备没有要求提供电力,POE供电模块是不传输电流的。

POE (Power Over Ethernet)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电的技术.就是支持以太网供电的交换机。

第三你要知道PoE交换机是如何工作的,这样你才能判断出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1、检测:PoE交换机在端口输出很小的电压,直到其检测到线缆终端的连接为一个支持IEEE802.3af标准的受电端设备。

2、PD端设备分类:当检测到受电端设备PD之后,PoE交换机可能会为PD设备进行分类,并且评估此PD设备所需的功率损耗。

3、开始供电:在一个可配置时间(一般小于15μs)的启动期内,PoE交换机开始从低电压向PD设备供电,直至提供48V的直流电源。

4、供电:为PD设备提供稳定可靠48V的直流电,满足PD设备不越过15.4W的功率消耗。

5、断电:若PD设备从网络上断开时,PoE交换机就会快速地(一般在300~400ms之内)停止为PD设备供电,并重复检测过程以检测线缆的终端是否连接PD设备

一个完整的POE系统包括供电端设备(PSE,Power Sourcing Equipment)和受电端设备(PD, PowerDevice)两部分,PoE交换机为PSE设备的一种。PSE设备是为以太网客户端设备供电的设备,同时也是整个POE以太网供电过程的管理者。而PD设备是接受供电的PSE负载,即POE系统的客户端。

保障PoE交换机的传输距离,就看PoE供电的输出电压,在标准之内(44-57V DC)尽量高,PoE交换机端口输出电压必须符合IEEE802.3af/at标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