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平板电脑这样用寿命会更长 点击:339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2-05-07 11:38:56
楼主

电子产品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只是不同的产品使用寿命不一样而已。工业平板电脑作为工业级的电子设备,也是具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的,大概在8-10年,这是正常老化的使用寿命。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影响因素比较多,如使用不当和不注意保养等问题都会很大程度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

工业平板电脑如何才可以让使用寿命更长久呢,下面触想智能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工业平板电脑触摸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因为工业一体机一般都是触摸操作的,所以屏幕不能被重物挤压,一旦被重物挤压,工业平板电脑的屏幕就很容易被压碎,这种情况下就相当于是彻底坏掉了。还有就是我们操作工业平板电脑都是用手指触摸屏幕操作,一定不能用指甲去划屏幕,指甲是非常容易将屏幕划花的,会影响到工业平板电脑的正常显示效果。

2、因为工业平板电脑所运行的环境一般都是比较恶劣的,产品使用久了会有很多的灰尘,灰尘太多的话就会出现触摸不灵敏、散热不良等问题的发生,要是工业平板电脑的机身内部电路板上有过多的灰尘累积,就会导致工业平板电脑出现死机的情况,所以,工业平板电脑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做好清洁和保养工作。

3、工业平板电脑在应用中,屏幕的亮度不能太高,屏幕越亮使用时所产生的热量也就会越多,这样会加速屏幕内灯管的老化,降低了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而且屏幕太亮还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会使我们的视力下降,所以工业平板电脑要在不影响使用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降低屏幕亮度。

4、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环境要尽可能的保持干燥,如果空气中的水分过多,工业平板电脑的内部电路就会很容易受潮,从而可能导致短路现象问题的出现,另外,使用工业平板电脑的工作人员在洗完手之后,一定要记得擦干手再使用设备,以免屏幕沾到水发生触摸不灵等情况。

除了正常老化的原因外,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一般都是跟我们的使用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在使用工业平板电脑时避免以上几个问题,就能保证工业平板电脑的使用寿命维持比较长的时间。所以在以后的使用中,要做好保养工作,这样也会大量节约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