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现金红包】spc3开发DP从站遇到问题 点击:787 | 回复:0



改不出的昵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21年9月26日
发表于:2022-05-06 14:53:47
楼主

大佬们路过看看,开发SCP3从站时遇到问题:程序走完set prm--check cfg 之后诊断报文一直回复static_diag=1,从站未准备好,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从站用的是ADSP-blackfin536+SPC3)

    ;;手册里资料提到这一位的好像只有两个地方:1.failure of supply voltage for the output drivers;2.

This is the case, for example, if a sensor was correctly parameterized and configured, but has not yet been set to its measuring range via the MSAC_C1 channel. If the slave can supply useful data, it removes the static diagnosis.   输出驱动电压丢失 以及 没有通过MSAC_C1服务设置到其测量范围内?  关于后一点没太明白是什么意思(同时目前只启用了DPV0服务,msac_c1也被我注释掉了),这个是否跟我的问题有关?

;;此外,我的mode0等16位的寄存器读写好像有点问题,我写入之后好像没有变化。strat SPC3之后好像读出来的数据是正常的,这个是否与我的问题有关?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