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5.19下午两点物流供应链在线研讨会 点击:274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2-05-05 15:53:21
楼主

wlgyl_750-200.jpg

会议时间:2022-05-19 14:00-16:00

会议主题:物流供应链在线研讨会


    作为物流行业,如何提高物流效率,把最合适的货物以最快的速度交到最需要的人手上,如何做到成本最优,资源最小,如何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如何数字化,让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了然于胸?

     中国工控网联合业内知名企业与专家,汇聚物流技术研发创新的前沿思想与观点,展示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装备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实践应用成果;探索后疫情时代,如何进一步推动物流技术装备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以充分挖掘物流潜力,推动物流涌现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主要话题

>>智慧物流仓储生态圈

>>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满足定制化和柔性制造模式的生产仓储系统升级

>>柔性物流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AGV小车系统在自动化仓储系统中的应用

>>增强现实(AR)技术在物流中的应用

>>传感器、条码的物流应用与创新

我们将聚焦以上七个核心内容,开展深度的交流和对话,为企业更好规划物流方案献计献策。

微信截图_20220505154123.png微信截图_20220505154141.png无.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425112322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