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12.23 X,让可能无限 — 安川电机新品发布会 点击:547 | 回复:0



gms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231
  • 历史总积分:755
  • 注册:2021年7月01日
发表于:2022-12-12 10:35:29
楼主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0:00-11:00

会议主题:X,让可能无限 — 安川电机新品发布会


会议介绍

中国制造在智能制造的大方向引领下,正在从传统的自动化制造,向数字化与智能化制造方式转型。工业现场的数据横向联系、搜集、汇总等,已不能满足行业转型的实际需求,能与决策端进行双向沟通,并将数据转化为指导性信息,下达至现场实施执行的智能生产模式将成为行业转型的主方向。

本次安川推出的“X系列”正是契合这一发展方向研发而成。X系列产品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高性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1名

    华为MatePad Pro 12.6

    (冰霜银)

  • 二等奖 9名

    华为FreeBuds4i

    无线耳机

  • 三等奖 20名

    定制保温杯


会议议程

• 10:00-10:40   新品发布

• 10:40-10:50   互动问答

• 10:50-11:00   抽奖环节

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中国的产业先进化作出贡献。

2017年,在既有的机电一体化基础上,安川提出了新产业自动化革命i³-Mechatronics概念(integrated、intelligent、innovative),通过在机电一体化产品上融合数据应用,立足生产现场,帮助客户解决经营课题。

今后安川也将不断优化“i³-Mechatronics”解决方案,在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110815484200001.html?invite=CVuEQDh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