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杆在工业厂区有什么用 点击:495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04-28 17:24:49
楼主

基于智慧路灯杆构建厂区设施物联网,可以在厂区内提供智慧照明、信息发布、安防监控、职工疫情防控等功能,实现照明节能、精准环境感知及场景化服务开发,助力提高工业厂区的综合感知与服务能力。


智慧厂区.jpg


智慧厂区多功能路灯杆应用功能


1、借助智慧路灯+智慧路灯云平台,可以实现厂区道路照明的集中统一管理。智慧杆云平台可以远程/在线配置路灯的开关策略、照明策略、用电策略、组网策略等,支持根据经纬度、季节、环境亮度、时间段等条件调整路灯照明。精准控制,降低消耗。


2、实现厂区防疫。智慧路灯杆可以搭载摄像头、红外人体测温仪,远距离监测园区内职工的体温状态、聚集情况等,优化防疫措施。

物联网智慧杆应用.jpg

3、应对处置厂区紧急事态。智慧路灯杆搭载一键告警和广播音柱,可以方便厂区职工快速上报紧急事态,以及发布紧急广播通知,防范火灾、地震、暴雨暴雪等灾害事件给厂区人员设施造成损害。


4、实现厂区全局环境监测。智慧路灯杆分布在厂区各个点位,通过搭载环境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厂区内的温湿度,有害气体等,方便管理中心加强厂区管控。


5、通过智慧路灯LED大屏,可实时播放天气信息,防疫防火,道路指引等媒体信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