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放大镜在哪里?怎么用? 点击:173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2-04-26 11:15:57
楼主

当在CAD绘图或看图的过程中图形局部线条比较密集时,可以打开CAD放大镜,将图形局部区域放大,关闭放大镜仍可返回原始视图,而不改变原始视图的范围。那么,CAD放大镜在哪里?怎么用?本文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软件中放大镜命令的应用技巧吧!

CAD放大镜应用技巧:

浩辰CAD软件中开关放大镜默认的快捷键为CTRL+E。最方便的打开放大镜的方式是鼠标中键单击,如果点击鼠标中键无法调出放大镜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设置:

1、在菜单栏中依次点击【工具】—【绘图设置】。如下图所示:

CAD放大镜在哪里?怎么用?

2、执行命令后便可弹出【草图设置】对话框,切换至【放大镜】选项卡,勾选【鼠标中键单击激活放大镜】。除此之外,在其中还可以对放大镜样式、形状、初始放大倍数、尺寸以及放大镜外围图形的褪色度等参数进行设置。如下图所示:

CAD放大镜在哪里?怎么用?

3、设置完成后在绘图或看图的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单击鼠标中键打开或关闭放大镜。 

CAD放大镜在哪里?怎么用?

注:在开启CAD放大镜的状态下,鼠标双击进行全图缩放的操作将被禁止。如果经常使用中键双击,可以关闭放大镜的中键激活模式,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E)来开关放大镜。

上述CAD绘图教程中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软件中CAD放大镜命令的相关使用技巧,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