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VTscada? 点击:236 | 回复:0



jiangchj55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0年12月16日
发表于:2022-03-25 19:40:34
楼主

什么是VTScada

业界强大的SCADA软件

VTScada为您提供了一个全新直观的平台,用于创建高度定制的工业监控应用程序,最终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世界各地的许多行业都将VTScada用于各种规模的关键任务应用。

screens.png

为关键任务而工作

ü  VTScada是一款屡获殊荣的软件,30多年来一直为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提供动力。

ü  超过8000万人依靠VTScada进行紧急、火灾和医疗警报。

ü  VTScada仅在北海就控制着三分之一的石油产量。

ü  墨西哥湾38%的海上船舶安装了VTScada

ü  VTScada安装在全球150个国家, 77%

ü  北美两个最大的能源生产商使用VTScada软件。

ü  40%的北美人口依赖VTScada提供水、废水和雨水服务。

ü  全世界有3亿多家庭(或18.11%)依靠VTScada进行电视广播。

 

超过HMISCADA软件

VTScada本身还包括HMISCADA软件平台中不常见的组件,如轮询管理、历史记录、趋势查看器、报告生成、应用程序版本控制、报警通知和系统备份。你可以在几分钟内一次安装所有东西。

即时直观的HMI SCADA软件

创建优秀的SCADA软件应用程序应该很容易。VTSCada功能强大,可以让您在一个小时内实现高效生产,具有即时直观的工具和独特的体系结构,将所有核心SCADA软件组件集成在一个简单易用的软件包中。下载VTScada 50点免费版,并跟随我们简单的VTScada视频教程,亲自了解为什么我们称VTScada即时直观

VTScada11_Generator2.png

什么是HMI软件?

人机界面软件允许工业终端用户使用计算机监控设备。这可能包括操作泵和电机,或在屏幕上显示温度和液位。

什么是SCADA软件?

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系统由HMI软件(如VTScada)组成,该软件使用网络与分布式远程遥测单元(RTU)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进行通信,以控制远程硬件并检索记录的过程信息。例如,市政公用设施可以使用无线电集中监测和控制分布在广泛地理区域的配水和废水收集地点,或使用以太网网络监督多个处理厂。

VTScada-Template-Xylem.png

强大到可以无限扩展

VTScada专为在一台服务器上监控数亿到数百万I/O的应用程序而设计,其速度、稳定性、可扩展性和支持使其成为35年来值得信赖的SCADA替代品。

非专有HMI SCADA软件

VTScada的硬件独立性和开放式连接支持所有主要的PLCRTU,并提供优于主PLC的轮询功能。

一体化更好

一个文件安装所有组件,而VTScada独特的服务器体系结构使用较少的计算机提供了不折不扣的负载平衡和热备份故障切换。集成的实时应用程序版本控制允许对用户配置的意外影响进行审核和即时在线恢复。

从小事做起。想大一点。

这一经济高效且易于集成的SCADA解决方案包含了一个功能齐全的监控系统所需的一切。所有标准和可选组件都集成到产品中,只需更新安装密钥即可解锁。轻松地将系统从简单的OEM机器界面或独立工作站扩展到大型分布式客户机/服务器系统。

行业

/废水、石油和天然气、发电、海运、广播、食品和饮料、制造业、机场解决方案等等。

完全集成的SCADA功能

VTScada采用独特的体系结构,将所有核心HMI SCADA软件功能集成到一个简单易用的软件包中。这包括只需更新VTScada软件许可证密钥即可解锁的可选组件。除了缩短开发时间外,这还确保在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报警通知等关键SCADA软件功能保持紧密集成。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