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厂人员定位详细解决方案 点击:527 | 回复:0



云酷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2-03-22 11:05:12
楼主

化工厂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化工厂的智慧化升级改造是推进数字化建设中的重要一步。企业加大管理力度、减少人员成本能够更好的做到安全生产。化工厂人员定位的推进使用,可以给化工厂安全生产提供位置数据支持,对员工来说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保障了人身安全。

化工企业目前的安全问题

1.缺乏实时监督:违规操作导致的生产安全事故;

2.缺乏主动干预:危险区域没有主动安全提醒系统,无紧急求助系统;

3.缺乏精准救援:发生紧急情况时,无法知道现场人员的分布情况,救援不及时。

化工人员定位安全管理系统核心功能

1.报警管理

现场人员可通过人员定位标签按键向系统一键发送SOS报警信息,实时告警;

2.高危作业管理

高危作业时,现场作业人员与信息可与系统快速绑定,根据工作地点限定活动范围,只能在规定的范围内作业,一旦超出范围,系统报警,防止出现重大危险,高危作业完成时,可以人员与标签可以快速解绑。

3.超员管理

重点区域人数限制,可自由设定重区域与人数,一旦某区域内人数超过设定人数,系统报警。

4.电子围栏—越界报警

多种规则灵活设置、多区域不同形状围栏灵活设置,重点区域,例如主控室,罐区、等,非授权人员不得入内,一旦发生越界行为,系统立即报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