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组态王生成EXE文件问题-卸载 点击:228 | 回复:0



SS工控菜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5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19年1月29日
发表于:2022-03-21 15:10:26
楼主

组态王打包 .exe 文件之后,做好集成,供客户使用,会出现如下几种情况:

1、组态王打包好的安装包不完整,或驱动不完整,无法运行安装包。

2、组态王打包好的安装包已安装上去,但不知如何卸载。

3、卸载后组态王软件无法使用,导致运行是出现驱动不完整,不能运行组态王。

解决方案如下:

打开安装包文件夹

2.jpg

单击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提示界面如下

3.jpg

把安装路径复制到1和2处,确认没问题之后点击 3  卸载即可。(安装路径最好是选中图标,单机鼠标邮件寻找,复制路径过来)

5.jpg

如果卸载过程中出现如下图所示,则是因为组态王软件信息窗口被打开,关掉信息窗口即可。

4.jpg

直至卸载完成。卸载完成后如果电脑上安装了组态王软件,有可能打不开模拟。会出现如下情况。

6.jpg

出现这种问题是表示驱动被卸载了,重新安装驱动即可。安装方法如下

7.jpg

11.jpg

直至安装完成即可,如果安装了360或电脑等自带软件,需要关闭软件,否则会被拦截。

如果安装好驱动之后,还提示其他问题,请查看一下信息窗口,信息窗口会记录问题的内容,针对处理,如果实在不行,则卸载组态王软件,重新安装,注册表内容也必须删除,这样才能彻底清楚残留。

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需要软件可到亚太官网下载,如需我帮忙提供,查看一下我论坛中的软件发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