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气密检测仪介绍 点击:200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2-03-03 17:49:57
楼主

一般气密性探测器的原理是采用压降法,也可称为压力衰减法,主要通过产品充气压力,通过气压变化判断产品是否泄漏。


然后小编详细介绍了通用气密性探测器的工作原理:通过等待进气、稳压、检测,然后检测气体压力和体积变化,通过一系列采样、计算和分析,根据这些数据判断泄漏率和泄漏值。用于小型家电防水试验、医疗器械气密性试验、不锈钢容器泄漏试验。



同样:在封闭的工作室内加入足够压力的气体,静止一段时间后压力稳定,然后断开压缩空气供应(关闭阀门),在规定的测量时间后测量压力变化。如有泄漏,通用气密性探测器的传感压力将降低。阀门管件密封检测、不锈钢焊接产品泄漏检测、铝合金压铸产品砂眼微泄漏检测。


另一种气体密封试验设备的原理解释是:在封闭的工件腔中加入足够的压力气体,在标准罐中加入相同的压力气体,保持静止一段时间,观察标准容器中的压力和工件,以及泄漏引起的压差传感器上的小压差。


通用气密性探测器根据压差传感器的输出变化定量计算被测物体。当外部环境和工作本身不同时,基准物的存在减少了测试的影响。克服了上述方法的不足,提高了测试的效率、精度和可靠性。


以上是关于通用气密探测器的介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