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操作行车要具备的基本条件 点击:289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2-02-12 16:04:15
楼主

1.网络条件:接入光纤,能网络办公;有5G信号,保证数据传输速度;有工业网关,信息交互道路畅通;企业数据上云,企业信息资源内部可共享。

2.行车要有较高的硬件、软件配置:新中式尽量减轻自重;全车变频,确保平稳运行;高品质PlC,确保中控质量;触摸屏监控,人在中控室能观察行车实时状况;高品质遙杆式遙控,确保行车自动运动失效后能够遙控完成周期动作;三大机构配套件高配置。

f1aae2b9e5a342ef403d30ed66033bb.jpg

3.电气电控基本条件:雷达扫描系统,能把三大机构实时位置、货物位置、现场环境、避让物快速准确地传给PlC,PlC能快速向各机构发出相应的动作命令;高品质电气配置如ABB或施耐德变频,接触器;可靠的电气减摇防扭、可靠的传感装置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