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机星轮轴磨损了也是可以现场修复的 点击:58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5 14:04:59
楼主

       烧结机适用于大型黑色冶金烧结厂的烧结作业,它是抽风烧结过程中的主体设备,可将不同成份,不同粒度的精矿粉,富矿粉烧结成块,并部分消除矿石中所含的硫,磷等有害杂质。某企业烧结机在运转过程中,由于轴承损坏导致轴磨损了,相关设备数据如下:轴颈300mm,轴承型号23160CAK,退卸套配合,磨损部位为尾部星轮轴,磨损宽度163mm,磨损深度5~15mm、呈波浪状。

企业在了解到我们索雷技术可以现场修复烧结机星轮轴磨损后,立即与我们工程师取得联系。我们工程师针对于该烧结机星轮轴磨损情况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并给出了详细的修复方案,随后我们工程师便开始了烧结机星轮轴磨损的修复工作。不仅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烧结机星轮轴磨损问题,而且帮助企业缩短了停机停产时间,降低了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

烧结机.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复烧结机星轮轴磨损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可以现场快速修复,还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针对于不同的设备问题以及现场环境,我们有不同的修复工艺以及修复材料,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设备问题;(2)修复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同时在修复烧结机星轮轴磨损过程中,通过表面烤油、表面打磨、无水乙醇清洗等处理,增加材料的表面粘结面积和粘结力,以确保材料不会脱落;(3)修复材料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磨损,在设备正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其修复后使用寿命甚至高于新部件的使用寿命;(4)强化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