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且实用的橡胶输送带划伤修补方法 点击:79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2 15:00:26
楼主

       橡胶输送带主要用于各矿山、冶金、钢铁、煤炭、水电、建材、化工、粮食等企业的固体物料输送。橡胶输送带在使用过程中,划伤问题是很难免的。某企业水泥原料输送皮带在运行中就出现异物划伤问题,由于橡胶输送带的价值比较高,如不及时修补势必严重影响整条输送带的使用寿命,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所以说及时修补橡胶输送带划伤问题,对保障企业的连续生产以及降低企业的运行成本都是非常重要的。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一种由天然橡胶与聚氨酯的改性材料,该材料的优点在于固化速度快,与基材的粘结强度高,耐老化、抗磨损、耐腐蚀并具有350%的延展率。不仅可以用于修复橡胶输送带划伤,还可用于修复各种衬胶罐蝶阀密封、电缆、水轮机、矿山溜槽、污水处理设备等。

橡胶输送带.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补橡胶输送带划伤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材料性能上,还体现在以下方面:修补过程简单易操作,无需繁琐的修补工具以及修补步骤,不仅可以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和施工中的不安全因素,还可以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强化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

随着输送带在工业生产中的普及,正确的使用输送带显得尤其重要,输送带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 避免托辊被被物料覆盖,造成回转不灵,防止漏料卡于滚筒与胶带之间,注意活动部分的润滑,但不得油污输送带;

2. 力求避免带负荷启动;

3. 胶带发生跑偏,应及时采取措施纠正;

4. 发现胶带局部损伤应及时修补,以免扩大;

5. 避免胶带遭受机架、支柱或块状物料的阻滞,防止碰破扯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