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问题? 点击:43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1 16:13:51
楼主

       煤气鼓风机是焦炉煤气净化过程中输送煤气的专用动力设备。一般设于焦炉煤气初冷之后,也有设于煤气净化流程末端的。煤气鼓风机主要用于煤气的输送,加压等等用途,在焦炉煤气、转炉煤气、电石烟气行业用途广泛。由于煤气鼓风机是焦化厂焦炉煤气输送、净化系统的核心设备,一旦停机不但会影响焦炉及化产各工序的正常生产,而且会造成全公司煤气无法平衡,影响到烧结、炼铁炼钢系统的正常运行,因此十分重要。

某企业煤气鼓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壳体冲刷、磨损问题,冲刷磨损深度3-15mm,材质为铸铁。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会导致煤气泄漏,严重影响安全生产,所以快速有效处理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对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选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处理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问题,该材料具有良好的抗冲刷、耐磨损等性能,可以有效处理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问题。并且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可以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有效保证修复后的使用寿命。

煤气鼓风机.png 

我们拥有众多的的技术方案和产品,不仅仅可以处理煤气鼓风机冲刷磨损问题,还涉及金属再造、腐蚀保护、渗漏治理、防结焦技术、防污技术、泵类(腐蚀、汽蚀、磨蚀)修复与保护、橡胶传送带划伤修复、密封及渗漏治理、混凝土修复及防护、绿色清洗、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等,涵盖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大紧急、常规检修、项目改造、高值易耗、低值易耗、隐患治理、环境治理、节能降耗等。这些技术和产品在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维修、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成本控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