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磨辊体磨损后用什么材料修? 点击:46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13 15:52:34
楼主

      立磨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工况恶劣,常会出现立磨辊体磨损问题。立磨辊体和耐磨衬板在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配合间隙,将会使辊体与衬板之间磨损加剧,加之热风和水泥颗粒对配合面的不断冲刷,导致沟槽的产生,致使辊体与衬板之间发生冲击碰撞,严重时使得衬板产生裂纹甚至断裂,机器损坏,特别是减速机的损坏,造成恶性事件。

某企业5000t/d级水泥熟料生产线配置的原料立磨经2年运行后辊体磨损严重,企业经过多方对比后决定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立磨辊体磨损问题。该材料是一种由金属粉末、陶瓷粉未等组成的环氧双组份复合材料,该材料可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同时良好耐磨性能可以服务于金属部件的磨损再造。此外还可以弥补金属之间硬对硬的冲击,对磨辊运行中受到的各种机械力起到良好的缓冲作用。

立磨.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立磨辊体磨损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材料性能上,还体现在以下方面:(1)现场修复的工艺简单、便捷,不需要对立磨进行大量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可以大幅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2)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3)以顾客关注为焦点,持续改善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工作流程;(4)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总结了近千种设备的修复方案,已经为包括钢铁/冶金、水泥、造纸、化工、电力、船舶修造、机械制造等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过解决方案和维修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