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G雷达感应模块,人体存在感应雷达,智能马桶应用 点击:299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2-01-12 15:51:01
楼主

智能马桶是普通马桶升级换代后的产物,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利用微电脑控制。智能马桶盖起源于美国,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后来在韩国和日本得到发展。


各种技术的创新也让洗净马桶不再是一个普通的马桶,自动感应、光触媒釉面、温水洗净和节水冲洗等技术,不但使得智能马桶变得更加清洁舒适,而且也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


雷达是利用电磁波探测目标的电子设备,通过发射电磁波对目标进行照射并接收其回波,由此获得目标至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距离变化率(径向速度)、方位、角度等信息。


雷达监测到人体存在后,自动开关盖,自动冲洗操作,没人自动休眠。自动感应开启灯光,低功耗雷达模组,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熄。


发展至今智能马桶主要构造有两种,一种是智能马桶盖+普通马桶陶瓷底座。这种构造的好处在于价格成本低,只需要在家中原有的马桶换上一个智能马桶盖就可以实现智能马桶的功能。


飞睿科技雷达感应模块,基于多普勒效应,感应距离灵活可调,采用成熟CMOS工艺,单芯片集成,超高性价比,具有自校准功能,不受外部干扰影响。


满足RED、CE、FCC以及ETL等认证标准,广泛应用于照明感控、人体存在感应、运动检测与控制等领域。可嵌入灯具、家电及各种电子产品内。


客观地说,因为普及率低、智能制造企业水平良莠不齐等因素,国内智能卫浴产品在整体上与日本、韩国等国家相比,或许还有一定的差距。


去了建材市场才发现,很多品牌的智能盖板功能很多,例如暖风烘干、智能除臭、夜间照明等,但并不是说功能越多越好,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智能盖板,提升使用时的便利和舒适。


低功耗雷达感应模组,采用低功耗架构,芯片内部集成信号处理器,可直接输出感应控制信号,外围搭配少量元器件既形成完整的微波感应传感器,可以满足超低功耗需求,是传统红外热释电传感器升级换代的首选。


温水清洗、暖风烘干离座自动冲水自动运行。强大的功能让身体不便的人不再担心如厕难题,保持良好洁净的身体有利于身体健康。


陶瓷主体重力压铸一体成型,马桶承重力强不开裂,微晶体助推釉面,瓷体吸水率低于国家标准,细腻、平滑的釉面,易洁不沾污,细菌难滋生。


PP 材质塑料盖板,缓起缓闭合,避免磕碰、夹伤,老人小孩也能放心使用;盖板开合静音无噪,深夜也无需担心影响家人休息,给您和家人无声的呵护。


智能马桶集落座检测、烘干风扇检测、喷头自洁、自动除臭功能、防低温烫伤、节能模式等各大功能。


配有自动冲水功能,离座5秒后即可实现自动冲水。采用缓降板材,确保使用过程静音。当然它还有自动除臭、防污、喷头自洁等核心功能,非常实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对使用者习惯的洞察,高品质的智能马桶盖已从传统的功能上突破,针对不同人群和情况,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设计。


为防止噪音,设置了缓降功能;为了避免误操作带来的困扰,人体感应方可出水的功能顺应而生;为了夜晚使用的安全,提供夜光照明功能;出于让使用者日常清洁坐便器更便利,简便的安装拆卸功能也非常重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