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环网交换机的应用效果,应该怎么做? 点击:239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01-10 15:27:01
楼主

1.环网交换机的早期筛选需要到位

设备本身的质量是否符合标准将直接影响到实际场景中。换句话说,当客户对产品的筛选不到位时,更有可能遇到不合格产品。基于实际考虑,客户必须认真落实其筛选工作,控制几个起决定性作用的衡量指标。

2.安装和控制过程应符合规定

这类产品对应的安装和控制过程是否与规定有很大的不同,这也是客户应该考虑的重点。合规过程将事半功倍。如果控制有偏差,会损坏环网交换机的一些部件,大大干扰交换机功能的发挥,不利于应用。

3.跟进后续的维护工作

一些客户认为,只要他们购买高质量的产品,下一步的工作将是合乎逻辑的,不需要考虑其他事项。然而,却不知道缺乏维护和维护工作也会对其功效的发挥产生不利后果。客户应注意这一点,并必须将维护过程整理到位。

BB8_1312.jpg

当客户能够实施上述几项流程时,环网交换机的应用效果不会太差,整个运行过程将由客户控制。如果客户在维护后发现效果不达标,需要仔细检查早期环节是否存在问题,及时纠正才可以减少损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