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硫泵修复,你知道怎么操作吗? 点击:26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07 15:28:43
楼主

       某企业脱硫泵叶轮和泵壳在长期运转过程中受介质腐蚀和固形物冲刷磨损,叶轮使用周期约1年,泵壳目前尚未更换,但局部腐蚀磨损剧烈。设备相关参数如下:温度:45℃;PH值:5.5-6.5;介质浓度:1.15-1.2,粒径250目;转速:980r/min;流量:2520m³/h;主要成分:CaSO4▪2H2O;材质:超级双相不锈钢Cr30A。

针对于该脱硫泵腐蚀磨损问题,我们索雷工程师不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脱硫泵修复工作,达到了企业的使用要求,为企业大大降低了检修成本和停机时间,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而且整个脱硫泵修复的过程也比较简单,首先对待修复部位进行表面处理,然后将调和好的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涂抹至待修复部位,等材料固化即可完成修复。

脱硫泵.png 

脱硫泵修复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除了修复时间短、修复效果好、操作简单外,还具有以下优势:(1)修复材料是一种无溶剂高性能聚合物材料,材料由高性能环氧树脂、碳纤维、硅钢、陶瓷等复合而成,材料的粘着力、抗冲击、抗冲刷、抗腐蚀等性能良好,可用于修复和保护高磨蚀、气蚀及冲击环境下的各种设备,如脱硫泵、渣浆泵、泥浆泵、纸浆泵、污水泵等各种泵以及碎煤机、溜槽、风机、煤粉秤、磨煤机、管道、煤处理槽、阀门等;(2)以顾客关注为焦点,持续改善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工作流程;(3)强化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