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感应技术,低功耗雷达模块,智能雨水树叶方案应用 点击:128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2-30 16:17:34
楼主

低功耗版微波雷达,可解决户外雨水树叶等干扰误触,免透镜开孔,替代传统PIR带来的困扰,更节电!


飞睿科技5.8G雷达传感器,雷达模块利用多普勒原理,通过天线发射高频电磁波并接收初期反射波,以此判断覆盖范围内物体的移动,给出相应电信号。


模块集成了5.8G微波电路、中频放大电路以及信号处理器,集成度高且生产一致性好,模块内置32位MCU和收发天线,大大提高了传感器的感应性能。


通过飞睿的智能雨水树叶算法,过滤恶劣天气环境影响,解决户外雨水树叶等干扰误触,实现雷达的有效存在感应技术应用。


雷达模块感应距离远、角度广、无死区、透镜和透镜老化问题不受温度、湿度、气流、灰尘、噪声、亮暗等影响。广泛应用于智慧照明、智能门锁、智慧安防、智慧家电等多个领域。


比红外感应模块感应距离更远角度更广、无死区、透镜和透镜老化问题 不受温度、湿度、气流、灰尘、噪声、亮暗等影响,抗干扰能力强可穿透亚克力、玻璃及薄的非金属材料内置MCU,内嵌多重数字滤波算法,具有更高的抗扰度。


雷达感应距离可以通过MCU来配置,其实际感应距离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如果使用环境是相对狭窄的空间,那么感应距离和角度会发生相应变化。


结合高精度测距算法,小型化省空间,方便产品外观设计。区间内存在感应触发应用,屏蔽区间外干扰,多档位感应范围设定。


智能人体雷达传感器,结合雷达信号处理、内置智能人体感应算法,对人体目标进行实时探测,用户可快速实现的人体感应控制应用。软件部分搭配飞睿的固件和可视化配置工具,实现可灵活配置感应距离、灵敏度功能。


在应用场景内,感知是否有运动或者微动的人体,实时刷新检测结果。可以轻松配置感应距离范围、不同区间的感应灵敏度以及刷新时间,支持 GPIO 和 UART 接口,即插即用,灵活应用于不同的智能场景和终端产品。


低功耗雷达传感器,3.3V电源供电,支持3.0V~3.6V宽电压范围;持续工作时平均电流42mA;实时上报探测结果;提供可视化工具,支持配置探测距离区间、分区间设置灵敏度和结果上报时间。


支持感应范围划分,做到屏蔽区间外任何干扰;探测角度大,覆盖范围达到+-70度;支持挂顶、挂壁等多种安装方式。人体感应传感器对运动、微动人体进行探测、识别,支持多级调参,广泛应用于AIoT各种场景。


智能家居感知人体,检测运动人体运动方向和距离,上报检测结果,赋能主控模块智能控制家电运行。智慧安防感应门禁、楼宇对讲机、电子猫眼等。智慧照明识别和感知人体,具有检测功能,可用于公共场所照明设备、各种类型的感应灯、球泡灯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