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短见效快的搪瓷罐腐蚀渗漏治理方法 点击:6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12-30 15:37:15
楼主

  关键词:搪瓷罐腐蚀、搪瓷反应釜修复、搪瓷储罐在线维修

  一、设备介绍

搪瓷罐是将含高二氧化硅的玻璃,衬在钢制容器的内表面,经高温灼烧而牢固地密着于金属表面上成为复合材料制品。一般来说,搪瓷罐的损坏一般主要由外物碰撞产生的机械损坏、因热膨胀系数不同而导致的热应力损坏、因加工时部件应力消除不良而导致的应力损坏等。

image.png

  此次损坏的搪瓷储罐为20000L搪玻璃卧式储罐,工作温度85℃,主要介质为液溴。该介质属于一种强溶剂,可溶解大部分的塑料或者橡胶,并且对金属本身有很强的氧化性,对搪瓷罐产生一定的腐蚀渗漏情况。

  二、搪瓷罐腐蚀修复工艺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技术在搪瓷罐腐蚀渗漏治理方面有巨大的优势,能够8小时内完成搪瓷损坏的修复,并且材料具有优异的防腐蚀性能,能够经受住强酸、强碱、强有机溶剂的化学腐蚀,第一时间保证修复效率和修复效果。而且治理过程也特别简单:

  ①表面处理,对于每个损坏的点进行加深处理;

  ②整体表面打磨,去除表面釉面;

  ③加热消除应力;

  ④冷却后检查表面应力消除情况;

  ⑤清洗表面,然后涂抹碳纳米聚合物材料;

⑥固化处理,修复完毕。

image.png

  三、治理搪瓷罐腐蚀的优势:

  该材料的优点是可以低温或潮湿环境下快速固化,并且可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材料良好的性能可解决多种环境下的渗漏治理,比如管道、法兰、储罐、变压器、减速机等的渗漏治理。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