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Lab:用于激光大角度光束分束的超颖光栅 点击:674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12-23 09:13:50
楼主

点投影光学元件可以在越来越多的设备中找到,例如在具有深度检测功能的Apple新款iPad Pro的LiDAR中。分束光栅在这些应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这种光栅在非傍轴情况下的设计具有挑战性。由于纳米柱操纵电磁场的独特方式,因此可以提供更多的设计可能性。我们演示了如何在VirtualLab Fusion中构建,建模和优化此类光栅。
 

设计二维非旁轴分束超颖光栅


1.jpg





我们设计了用于光束分束的二维超颖光栅。在VirtualLab Fusion中构造,分析和进一步优化了超颖光栅,特别是在衍射效率的均匀性方面。

 

超颖光栅的构造–实例讨论

2.jpg

根据选定的示例,我们展示了如何在VirtualLab Fusion中构造和配置超颖结构和材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