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局部放电检测仪测量开关柜? 点击:214 | 回复:0



青梅绿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5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12-20 09:52:19
楼主

  局部放电检测仪测试速度快,具有较强的抗干扰,携带非常方便,可以用于很多场合,也可以在使用时与多台设备一起使用并遵循程序。今天国电西高小编给大家将具体介绍局部放电检测仪是如何测量开关柜?

手持式局部放电检测仪

  1.超声波的检测方法,由于局部放电现象多样化的特点,放电时会发出电磁波信号,或出现声发射现象。能量的局部放电以声波的形式传播。周围可以使用此次局部放电检测仪检测脉冲。也可以反映局部放电的情况。在开关柜内部放电时,会产生声波。它的频谱非常宽,一部分人能听到,需要超过其频率的声波。


  2.地波检测方法,在开关柜部分绝缘的情况下,如果一部分脱落,导体金属壳体之间有高压区域,则有一定容量的放电容量,其容量小,持续时间短,放电点也在开关柜的内部,因此是由电压脉冲产生的电磁波。散布在金属外壳的表面,会被该外壳堵塞。如果屏蔽层连续,则无法通过外部放电信号进行检测。实际上,在某些地方,屏蔽层可能是不连续的,因为它可能会导致损坏。不连续时,用局部放电检测仪进行检测。


  这样,使用局部放电检测仪测量开关柜时,通常有超声波的检测方法、地面波的检测方法2种方法。这些工作原理实际上比较简单,在操作时只需要按照手册的要求做就可以了www.hvhipot.cn了解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