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束机轴承位磨损了能否在线修复? 点击:22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17 15:48:58
楼主

       【全文摘要】管束干燥机是一种大型连续式管束干燥设备,因成本较低而被广泛使用。由于长时间在低转速、大负载的情况下连续运行,并且本身结构较复杂,维修点较多,导致设备会经常出现问题,管束机轴承位磨损就是问题之一。管束机轴承位磨损的修复技术有很多,今天小编就通过实际案例告诉你索雷技术是怎么解决管束机轴承位磨损问题的。

某企业管束机支撑侧轴承位磨损了,磨损深度为0.5-1mm,磨损宽度为280mm。相关设备参数如下:转速:20r/min,工作温度:150-200℃,轴承位直径:340mm。针对于该管束机轴承位磨损情况,我们工程师是选择索雷工装工艺进行在线修复的,其修复原理是利用前轴肩或者后轴肩作为修复定位面,保证修复同心,同时工装内孔是在车床上进行精加工,满足修复后圆度及基本尺寸。工程师在线修复管束机轴承位磨损的操作步骤及现场修复情况如下:

管束机.png 

1. 查看现场,清理油污杂质,测量尺寸;

2. 对管束机轴承位磨损进行表面烤油、打磨处理;

3. 用无水乙醇清洗待修复表面和工装内表面,晾干待用;

4. 在工装内表面涂抹SD7000脱模剂

5. 按比例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

6. 将调和好的材料均匀涂覆到待修复部位;

7. 将工装安装到位,等待材料固化;

8. 拆卸工装,清除多余材料,核实修复尺寸;

9. 回装部件,完成修复。

通过大量用户在众多领域和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在线、快速修复管束机轴承位磨损,同时材料所赋予的各项性能和采取的相关修复工艺对传统维修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