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电温控器自整定操作 点击:1153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6-10-11 09:43:29
楼主

宇电的售后技术电话最经常遇到的问题:新客户第一次使用宇电温控器会出现控温效果很不理想的状况,详细了解以后才知道,很多新客户都犯了同样的错误,没有认真阅读宇电使用说明书,仪表没有进行自整定AT操作。针对这个问题,我介绍一下宇电温控器自整定操作。

宇电温控器自整定的步骤并不复杂,但很多客户就是没有耐心看使用说明书。自整定的步骤如下:

第一,温控器接线上电后,需要先设置参数,确保输入和输出参数符合您的使用情况。输入类型对应参数是InP,其数值对应的输入规格如下:

输出类型对应参数是Opt,其对应规格是:

第二,设置完参数以后,确保此时测定值PV为室温,修改设定值SV,设置为控制温度的50%-70%(例控制温度为200,此时只设在100-140范围内),这是防止首次自整定超调过大烧坏加热设施。

第三,按“向左键”并保持2秒,将出现At参数,按“向上键”将下显示窗的OFF修改为ON,再按“圆圈键”确认即可开始执行自整定功能,仪表下显示器将闪动显示“At”字样,仪表经过2个振荡周期的ON-OFF控制后可自动计算出PID参数。自整定结束后,再把设定值SV改为控制温度即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