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光纤收发器如何使用和维护? 点击:330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2-03 14:45:02
楼主

工业光纤收发器在很多的情景中应用,如何正确的应用和保护是增加工业光纤收发器使用寿命的主要方式。那么,如何正确应用及维护保养工业光纤收发器呢?

BB8_1349.jpg

1、在应用时要确保工业光纤收发器持续、一切正常配电

光端机的激光发生器部件和光电转换控制模块最忌瞬间浪涌电流的冲击性,因而不适合经常自动开关机。在光端机集中化的中心前面计算机房与1550nm光调频发射机光放大仪设定点应配备UPS开关电源,以维护激光器部件,使光电转换控制模块免遭单脉冲大工作电流的危害。

2、工业光纤收发器在应用时要维持有一个自然通风、排热、防水、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光调频发射机的激光发生器部件是设备的心血管,考虑到维持设备一切正常工作中,生产商在设备内安装了致冷、散热系统软件,但当附近工作温度超出容许范畴时,设备就无法正常的工作中,因而在酷热的时节,当中心计算机房发烫设备多,自然通风排热标准又差时,最好是装空调系统软件以确保光端机一切正常工作中。

3、工业光纤收发器在应用时要运作检测与纪录

光端机设备内设定微控制器,检测系统内部结构运行状态收集控制模块的各种各样工作中主要参数,并在LED和VFD显示设备形象化表明;光调频发射机内设定声光报警器系统软件来提示办理值机工作人员,维护保养工作人员只需依据运作主要参数明确问题缘故,并按时做好解决,就能保障体系一切正常运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