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快速处理减速机箱体漏油问题吗? 点击:145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02 15:40:45
楼主

       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的输入轴上的齿数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由于减速机运行环境恶劣,减速机漏油问题时有发生。减速机漏油不仅造成经济损失,漏油严重时会引起减速机少油、断油,使齿轮啮合面磨损加剧,进而发生咬焊或剥离导致设备事故,而且漏油对周围环境污染厉害,那你知道应该如何快速处理减速机漏油问题吗?

某企业水泥熟料生产线减速机漏油问题较多,比如主减速机箱体封盖漏油。针对于减速机箱体漏油问题,我们传统的处理方法是更换垫片或密封胶,这些方法不仅费时费力而且难以保证处理效果。针对于减速机箱体漏油问题,我们还可以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快速处理,不仅可以避免传统处理方法造成的损失,提高效率,保证处理效果,而且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

减速机.png 

针对于减速机箱体漏油问题,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可实现大多数情况下的不停机治理,并且操作简单,用时较短,维修成本低,是一种可靠的维修方式。此外,我们拥有众多的技术方案和产品,涉及金属再造、腐蚀保护、渗漏治理、防结焦技术、防污技术、泵类(腐蚀、汽蚀、磨蚀)修复与保护、橡胶传送带划伤修复、密封及渗漏治理、混凝土修复及防护、绿色清洗、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等,涵盖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大紧急、常规检修、项目改造、高值易耗、低值易耗、隐患治理、环境治理、节能降耗等。这些技术和产品在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维修、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成本控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