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壁挂式温控器都有哪些丰富功能? 点击:458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11-26 13:46:14
楼主

壁挂式温控器是一款集测量,显示,控制,报警,记录等功能于一体的超薄型智能温控器,可实现对温度,压力,流量等参数的准确测量和控制。共有5英寸,7英寸和9英寸三种尺寸,共有12种型号可供选择。9英寸的厚度仅为38mm,因此安装空间小,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各种设备的操作面板上。全新的工业级触摸屏操作,一个界面即可轻松完成主要参数设置,设置菜单全部为中文,客户还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例如平板电脑等)进行监视和操作。)

壁挂式数字显示控制仪


  1、定制信号输入技术支持热电偶,热电阻,电压,电流等信号的直接输入,可以扩展输入并定制非线性校正表,测量精度为0.1级。

  2、采用标准PID,AI人工智能调节APID等调节方法。具有自整定和自学习功能,出色的控制特性,不会出现过冲和下冲。

  3、壁挂式温控器可以直接实现丰富的功能,例如三相三线相移触发输出和位置比例输出,以控制阀马达的正向/反向,形成级联或复杂的比例调节系统。

  4、具有程序控制功能,采用具有曲线拟合功能的AI人工智能算法,可获得平滑的曲线控制效果。

  5、仪器具有数据记录功能,可以显示实时趋势,光束和历史趋势,并以报告形式提供数据和警报记录功能。它具有150M的存储空间。存储的数据不仅可以在仪器的LCD屏幕上以曲线和数值的形式播放,还可以通过USB闪存驱动器导出到计算机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处理。

  6、壁挂式温控器有4个模块化插座,客户可以安装各种模拟量和开关量输入和输出模块,以灵活配置仪器的功能。

壁挂式模糊PID温控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