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起重机的作用是什么呢 点击:60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1-11-20 16:01:34
楼主

在做非标定制起重机的时候往往会收到一些客户的来电询问起重机的规格参数之类,一般都是采购一些普通的行车但是也有一些客户会有一些特别的需求,出于高质量等因素,宝威起重都会优先推荐变频起重机。那么变频起重机的作用是什么呢?

有一句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便宜的东西只有“便宜”一个优点,贵的东西只有“贵”这一个缺点。变频起重机作为改良版的起重机,在很多方面比普通的起重机行车要先进的,下面来看下变频起重机的4大优点:

1、免维护:因为质量好,故障少,三五年内更本不需要维护。

2、使用寿命长:变频起重机所使用的变频器对电动葫芦和和电气系统起到保护作用,能有效延长使用寿命达25年。

欧式起重机3.jpg
3、运行平稳,低噪音:解决了传统起重机的噪音大,运行不平稳的问题。

4、安全:变频起重机的安全保护装置齐全,杜绝了安全隐患。

如果你对起重机的要求比较高,那么请选择变频起重机,起重机一般都要用很久,而一款好的起重机,能够让你在使用过程中省却很多的麻烦,多出来的价格是值得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