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清水箱液位检测方案 点击:197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1-17 15:41:38
楼主

常见的洗地机上面通常有2个水箱,一个是清水箱一个是污水箱,清水箱中的水主要是用于清洁使用,污水箱中的水主要是清洁后的污水。

不同的洗地机会有不同的水箱结构,而不同的结构上有不同的适用方案。

 

第一种方案为接触式光电水位传感器

这种传感器是直接安装在水箱上,接触液体,需要在水箱上开孔,将传感器拧在水箱上。

此传感器采用的是光学原理,根据有水无水接收到的光线状态不同,来判断有无液体。传感器安装简单多样,可朝上、朝下、侧置、斜置安装。

33.jpg

 

第二种方案为接管式管道水位传感器

采用接管式管道水位传感器,可将传感器两头的连接水管,安装在管道上,通常应用于清水箱缺液提醒,传感器检测水管水位,当无水经过传感器时,会判断为无水。

11.jpg

 

还有一种是夹管式管道水位传感器,是直接将管子卡在传感器上,采用的是光学原理,无需接触液体,相比接管式体积会大一些。

22.jpg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