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换机供电时,网线如何连接? 点击:464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1-09 14:59:49
楼主

有关如何连接的难以解决的问题 ,其实并非是很难 ,可以RJ45网线插口可以来给适用于POE供电的专用设备供电 。

你要是问RJ45 网线水晶头是那几根来供电的话 ,回答如下所述所示 :1236(白橙.橙.绿白.绿)跑数据信息(现阶段五类网线接线方法实际上仅用这四根 ),45 (蓝.白绿)开关电源 正级 78 (白棕 .棕)开关电源负级。

POE供电系统软件是运用双绞线(也就是大家通称的网线 )来开展通讯数据信号与电力传输 的,一般来说是根据 CAT .5 之上 (包含 )的网线 ,根据差分信号线将数字 网络信号传输以往 ,此外对PD端开展电力供货 。

网络技术人员 ,包括网络安全管理人员 、电工 、工程布线人员 ,都知道网线有复杂的分类 ,不同 分类的网线 ,传输速率 、材质 、技术参数都会不同 ,从只能传输特定数据的一类网线 ,到传输语音的三类网线 ,再到百兆超五类网线 ,乃至于万兆八类网线,差异很大 。

BB8_1217-资讯.jpg

第一种 ,必须 8芯的网线 ,根据4.5.6.7号空余端供电 ,别的数据信息端则用于传输数字网络信号 ,在这类网线里数据信号和开关电源实际上是利用不一样的线传输的,仅仅表层看不出 。

第二种 ,要是用的是4芯的网线 ,则根据1.6 数据信息端与此同时传输数字网络信号和电力 ,这儿的数字网络信号和电力是在同样的线里传输 的。 除开网桥以外 ,别的必须与此同时传输通讯数据信号和电力的专用设备都能够选用POE供电方式 ,比如是网络摄像头和别的数字计算机设备专用设备 。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