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与馈电的区别是什么?负载是一样的吗? 点击:149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11-02 10:07:55
楼主

24V配电是做什么 用的?配电与馈电的区别是什么 ?配电与馈电的负载是一样的吗?


24V配电是给传感器供电的,一般如果是温度信号直接输入的话,就不要这个24V配电,主要是针对变送器、流量计,如压力传感器,温度变送器,电磁、涡街流量计等。

控制类显示仪表的配电是指:专为2线制变送器供电的电源,通常+端为24V输出端,-端为信号采集端;

其24V的负(-)端与信号采集的负(-)端在仪表内部短接。

馈电:馈电与输入信号之间完全隔离,4线制传感器普遍要求输出与电源之间需要隔离,所以使用馈电连接;

馈电的24V-端也可与输入信号的负端短接实现与2、3线制变送器的连接。

虹润公司显示仪表的配电与馈电的负载能力当订的为同款仪表,其负载能力相同,一般为30mA。

OHR-BG30-2_副本.jpg壁挂式数显温控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