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交换机供电原理及工作过程介绍 点击:299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0-28 17:23:30
楼主

POE指的是在目前的以太网接口Cat.5走线系统架构未作丝毫修改的情形下,在为一些根据IP的终端设备(如IP电话机.无线网络连接点AP.网络摄像头等)传送数据数据信号的与此同时,还能为该类设备提供直流电源的技术性.便是适用以太网接口供电的交换机。那么,POE交换机的供电原理及工作中全过程是什么呢?

bai资讯(1).jpg

POE交换机供电原理

规范的五类网线有四对五类双绞线,可是在10M BASE-T和100M BASE-T中仅用到在其中的两对。IEEE80 2.3af容许二种用法,运用空余脚供电时,4.5脚联接为正级,7.8脚联接为负级。

运用数据信息脚供电时,将DC电源加在传送变电器的圆心,不危害数据信息的传送。在这类方法退出对1.2和线对3.6能够为随意正负极。

规范不允许与此同时运用上面二种状况。开关电源提供设备PSE只有提供一种用法,可是开关电源运用设备PD务必可以与此同时融入二种状况。该标准供电开关电源一般是48V.13W的。PD设备提供48V到低压的变换是较非常容易的,但与此同时应有1500V的绝缘层工作电压。

POE交换机供电工作中全过程

当在一个互联网中布局 POE供电端设备时,POE以太网接口供电工作中流程如下所示所显示。

1. 检验:一开始,POE设备在接口输出不大的工作电压,直至其监测到电缆线终端设备的联接为一个适用IEEE802.3af规范的受电端设备。

2.PD端设备归类:当检验到受电端设备PD以后,POE设备很有可能会为PD设备开展归类,而且评定此PD设备需要的输出功率耗损。

3. 逐渐供电:在一个可配备時间(一般低于15μs)的运行期限内,PSE设备逐渐从低压向PD设备供电,直到提供48V的直流稳压电源。

4.供电:为PD设备提供平稳靠谱48V的直流电源,达到PD设备不超过15.4W的输出功率耗费。

5.关闭电源:若PD设备从网路上断掉时,PSE便会迅速地(一般在300~400ms以内)终止为PD设备供电,并反复检验全过程以检验电缆的终端设备是不是联接PD设备。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