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金属油污清洗剂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点击:41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10-19 10:07:40
楼主


使用工业金属油污清洗剂时有以下注意事项:

1. 环保性能: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金属清洗剂制造商对工业金属油污清洗剂的要求越来越高。它不仅要求良好的脱脂和清洗能力,而且要求安全、环保。

2. 脱脂清洗能力:脱脂清洗剂的脱脂清洗强度是多少?强大的脱脂和清洗能力将为清洗剂制造商节省大量人力物力,缩短清洗时间。降低脱脂和清洁成本。

3. 安全性能:许多传统金属油污清洗剂属于强酸强碱,对工人皮肤和清洁设备有腐蚀性。溶剂脱脂清洗剂在明火情况下易燃易爆,对生产厂家和环境造成极大危害。因此,脱脂清洗剂的选择必须取决于金属脱脂清洗剂的安全性。

4. 清洗泡沫:如果金属行业使用金属油污清洗剂清洗泡沫,部分油污清洗过程会影响脱脂清洗效果。因此,低发泡或无发泡清洗剂也是选择金属油污清洗剂时应注意的事项之一。

5. 脱脂清洗剂的节能:工业金属油污清洗剂用量大,必须考虑节能问题。选择高能效的清洗剂能够大大降低制造商的工业脱脂和清洗成本。

旭升作为一家拥有30多年清洗剂解决方案经验的经销商,专业提供工业清洗剂,水垢清洗剂,防锈剂,油污清洗剂,杀菌除藻剂等产品,旭升的三大核心业务包括良好润滑 (德国Miracle Fact/ASA)、安全清洗(CSimpleC)和环保过滤(美国COMO),累计 服务已超4000多家企业,致力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旭升值得信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