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穿梭式货架的定制采购成本? 点击:399 | 回复:0



gzhldh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20年5月06日
发表于:2021-10-18 10:07:25
楼主

随着当今社会土地资源的紧缺,对于企业产品的存放有着很大的影响,无疑需要一种高密度的存储设备,吧有限的存储空间充分利用上,实现最大的存储容量。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存储技术的不断成熟,一些新型的自动化、智能化仓储设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应用越来越广泛。

IMG_20210304_115757.jpg

这种高端的仓储设备可以更有效的利用仓库空间,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人力资源。但相对价格要比传统的仓储设备高。只有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的企业才能承受。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种仓储设备,它既能实现高密度仓储,又能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化,那就是穿梭式货架。穿梭式货架可以很好地实现高密度存储,其价格也低于其他密集仓储设备,适用于各行各业的企业。

穿梭式货架是由立体货架、穿梭车和叉车组成的高密度仓储系统。穿梭式货架中的立体货架由立柱、横撑、隔撑、牛腿、导轨等连接件组成。由于穿梭车是在货架巷道内来回跑取货的,所以不需要人工操作,可以根据需要设计得更深。因此,货架可以根据实际位置和负载进行精确设计,这可以降低货架的成本,并控制穿梭式货架的价格。

IMG_1293.HEIC.JPG_副本.jpg

穿梭式货架中的穿梭车是一种新型运载工具,通常与叉车配套使用。除了自动运输货物,它还可以清点和分类货物。在仓库管理中,成本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穿梭车可以在不同的道路上转换工作,可以先在一个货架巷道道工作,然后叉车开到货架前,将穿梭车移到另一个巷道继续工作。在穿梭式货架的结构中,穿梭车的成本相对较高,一辆穿梭车的成本超过10万元,有些更贵。因此,减少穿梭车的数量可以有效控制穿梭货架的价格,而不会影响仓库的正常运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