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阁楼设计时需要注意什么因素? 点击:139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10-22 16:12:17
楼主

1、考虑自身所要存储的物品重量:货架阁楼可以形成二、三层的储物空间,适合种类繁多,且数量巨大的物品存储。因此,了解自身所要存储的物品重量,才能选购载重合适的货架阁楼
2、考虑自身仓库各方面的特点:每个行业的营销产品都有所不同,其行业仓库也各有千秋,所以货架的选购也不可能千篇一律。那么,选购的货架阁楼适合自身仓库特点才能获得仓储空间的最大利用。

3、考虑仓储货架的稳定性:在仓库中存储一些易碎不耐摔的物品时,阁楼货架的稳定性肯定很重要了。与此同时,货架的稳定性一直是阁楼货架钢结构设计的关键问题之一,所以非常的重要。由于仓库货架钢结构体系设计、建造以及使用当中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素,所以引入可靠度分析货架钢结构体系的广泛应用凸显了稳定性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是必要的。
4、考虑货架工艺问题:成型后的货架阁楼一般都应该经过除油、除锈、预处理、磷化、钝化、静电喷涂、高温固化等多个环节。一般每个货架公司都有标准颜色,喷涂标准色一般费用低,而用特殊颜色,换粉会增加工期,浪费粉末,费用相对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