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拉开新一轮竞争帷幕 点击:338 | 回复:0



米克力美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6年9月05日
发表于:2016-09-20 17:18:47
楼主

     根据米克力美的调查分析,国大多数的企业主要靠人力来生产制造,近年来,虽然很多企业都面临用工难的问题,但由于中国劳动力廉价,大多企业对于自动化的要求相比于很多欧美国家来说就显得没那么高。虽然目前国内AGV行业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在不久的将来AGV必将广泛应用,这是有它的客观原因存在的。

 

  第一、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广泛应用以及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的发展,AGV小车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使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必定会在国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第二、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国内很多企业仅仅只有5%的时间是用来加工和制造的,剩下的95%都用来储存、装卸、加工和输送等;但是在美国,劳动成本在占生产成本的比例都不到10%,而且比例还在不断地下降,而运输和存储的费用却占成本的50%。所以目前世界各工业强国普遍把眼光放在改造物流结构、降低物流成本上,把它作为企业在竞争中取胜的重要举措。为了更好的实现生产的需要,物流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AGV小车,物流正在向着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第三、实践证明,根据工厂实际情况设计的AGV解决方案确实可以让企业在劳动力的缩减、生产效率的提升、产量的增长、能源节省等方面产生巨大的影响。目前国内的一些AGV企业,已经看到了AGV小车的强大潜力,对于AGV小车的自主研发与引进先进技术这一块非常重视,纷纷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并且已经开始呈现出强劲的势头。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专业AGV厂家,专业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等自动化输送设备。通过不断创新提升产业价值,引领智能AGV小车的研发革新,公司研发生产的AGV小车、AGV中央控制系统、自主移动机器人、AGVS调度系统等,已成功在国内多个500强企业投入使用。米克力美科技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机器人深度应用思维,为推动AGV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