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讯科技介绍:巴基斯坦服务器机房 点击:121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10-14 17:21:01
楼主

巴基斯坦是中国的全天候战略伙伴。通俗地说,全天候战略伙伴意味着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巴友谊始终不变。在中国,我们用“巴铁”来形容中国和巴基斯坦,和铁兄弟一样,在巴基斯坦,我们也称中国为“兄弟”。因此,为了两国的经济发展,许多企业、公司和个人选择巴基斯坦服务器来支持他们的网站,并为欧洲或亚洲的客户开发相关业务。


今天恒讯科技给大家介绍一下巴基斯坦服务器机房,到底怎么样呢?


巴基斯坦数据中心位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是一个提供高品位服务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依托标准的电信机房和中国电信的网络资源,以高度自动化的管理系统和高度可扩展的设施系统,为不同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快捷、可靠的服务、全面的数据存储业务等增值服务。伊斯兰堡位于南亚,东邻印度,南邻印度洋,西邻伊朗,西北与阿富汗毗邻,东北与中国新疆相连。每台巴基斯坦服务器都有100m充足的带宽和高服务器配置,满足企业和游戏客户的需求。每台服务器通过交换机Cisco 2950G接入网络,多线接入可以为大型企业、运营商和数据中心网络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


巴基斯坦服务器机房的优势:

1、巴基斯坦服务器机房带宽充足,可以增加更多IP,是外贸的首选。

2、机房访问速度快,对机房的敏感度相对较低。 适合用户作为南亚外贸服务器使用。

3、巴基斯坦服务器的优势在于欧洲用户打开网站速度快,线路非常稳定,机房网络工程师响应速度快,带宽资源丰富。


以上内容就是“巴基斯坦服务器机房”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了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