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检漏传感器漏率显示范围 点击:62 | 回复:0



华尔升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10-12 10:54:09
楼主

为什么选择氦气作为示踪气体?成都蜀兴盛威提供氦质谱检漏仪完整的产品线,从便携式氦质谱检漏仪到检漏模块,提供负压检漏(真空)和正压检漏(吸)。满足各种检漏场景,氦质谱检漏仪与传统泡沫检漏和压差检漏对比,可以检测出更小的漏率 5E-13 Pa m3/s,利用氦气作为示踪气体可定位,定量氦质谱检漏仪满足单机检漏,也可集成在检漏系统或 PLC。

华尔升智控:氦检漏传感器漏率显示范围


对示踪气体的要求:

1.无害:不能对人体、环境、被检件、检漏仪造成污染、或是存在安全隐患。

2.质量轻,惰性气体能穿透微小细缝。

3.化学性质稳定,不会起化学反应或易燃易爆。

4.较好是只有在空气中含量尽可能少的气体,才能满足检漏灵敏度方面的要求。

示踪气体种类

1.氢气(H2)

2.氦3(氦气同位素气体)

3.氦4(He4)

华尔升智控:氦检漏传感器漏率显示范围


转接器与光纤之间的密封方法是:光纤连续穿过转接器的中心通孔,将处于转接器内部的光纤段割掉保护层纤芯并对转接器中心孔内灌胶填充实现密封;转接器通过螺纹压环、定位卡环和真空橡胶垫圈安装固定在转接盘上。一个转接盘可同时转接数十根光纤。光纤;光纤转接盘;螺纹压环;定位卡环;光纤内部灌胶段;转接器主体;真空橡胶垫圈;转接盘灌胶面目前。

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在各种地方干扰实验的结果。因此高真空往往是很多科学设备的前提条件。科学获取真空那在科学研究中,如何科学的获得真空呢?在科学设备中,我们一般通过真空泵来获取高真空。简单的真空泵就是机械泵,原理上和小气筒抽气是一样的。只不过是通过转子旋转,将空气从吸气口,然后从出气口排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