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货架上用到的层板有哪些? 点击:388 | 回复:0



gzhldh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20年5月06日
发表于:2021-10-07 11:58:52
楼主

仓库里常见的重型货架都是借助托盘来快速存放的,所以重型货架的构件上一般没有层板,但凡事都有例外,有时重型货架在储藏时会用到层板,而层板风格的选择就无外乎钢层板.木层板和钢层网3种。普通铺层板居多,木层板比钢板便宜,对产品有特殊要求,根据承重不同可选用网数或板数。只有列出了一些重载层板的型式:

racking.jpg

(1)钢层板。

钢层板是应用最广的一种叠层货架,它造型美观,表面耐磨,板下有加强筋。普通一层,三三个小版。

(二)木片。

想要简单实用的顾客我们可以选择木层板货架,木层板材料为高密度夹板.刨花板和密度板。可选择外观是否有表面贴塑。

(三)钢层网。

对特殊需要的客户如考虑产品通气、透气、美观等,建议您可选用钢层网货架。适应各种承载需求。

上面就是重载层板式的特点介绍,希望对你有一些帮助。然而,由于重型货架不仅适合多品种、小批量商品,也可用于较少品种、大批量商品,则对层板的选择要求不同,所以考虑到重型货架的安全存储,才会建议在面对重型货架选择时,需要根据实际需要决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