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玻璃雨棚浅谈影响雨棚质量好坏的主要因素 点击:275 | 回复:0



倚天屠龙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7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7-08-09 14:41:33
楼主

  雨棚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相当常见的一种设施,它起到的作用是很大的,使用现象较为普遍。例如,建筑物的出口,阳台上方都需要搭建。对于需要安装它的人们来说,如果想要使得它发挥出作用的话,就应该尽量的选择质量好的雨棚。那么,影响它产品质量好坏的因素主要有哪些呢?安徽玻璃雨棚浅谈影响雨棚质量好坏的主要因素

  1、雨棚的制作材料: 在以前,安徽玻璃雨棚主要制作材料是不锈钢和铝合金等,而现在的情况是,可以用来制作雨棚的材料是多种多样的。例如,膜材料体现出来的好处和优点是很多的,就能够制作出高质量的棚子。而如果是比较笨重,容易生锈的材料制作而成的话,这样的棚子质量较差,拥有的使用寿命也是较短的。

  2、采用的焊接工艺和技术:不得不说的是,如果采用的焊接技术不纯熟,焊接出来的接头是很大的,并且因为接头的存在,不仅影响外观,而且还会影响到雨棚本身的质量。相比之下,如果采用的焊接技术纯熟,安装技术成熟的话,搭建出来的棚子就可以更好的起到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