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巡检仪中的统一报警和分别报警有什么区别? 点击:121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10-06 15:10:42
楼主

多路巡检仪中的统一报警和分别报警有什么区别,带记忆报警跟不带记忆报警有什么区别?


统一报警是在多通道输入的情况下共用一组报警输出,如:8路信号输入,现在仪表巡检显示到第一通道,如果这时达到第一通道的报警值就输出报警;然后仪表巡检到第二通道,报警取消,如第二通道也达到第二路的报警设定值,则也报警输出。记忆报警功能只在统一报警时有此功能,如这时设定了记忆报警,巡检到第二路时不管第二路有没到设定报警值,仪表都会保持住第一通道的报警。比如,第一路是上限报警,到第二路时第二路为下限报警,显示仪表就会显示上下限同时报警,报警只有等仪表巡检一圈回到第一通道时,第一通道显示值也没有到达报警范围时,这个上限报警才会取消,这时显示仪表还保存住第二路的下限报警,也要等到巡检到第二通道并且显示值在正常范围时才会取消报警。分别报警就是多通道仪表每通道都会有一组对应的上下限报警输出,互相不干扰,报警随时根据输入的信号值变化,不用等仪表巡检到各个通道。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